冷血殺手背景曝!邊坡零工因腎結石失業 老鄰居不相信:他很乖

記者唐詠絮、黃資真/南投報導

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昨(14)日發生駭人槍擊案,造成4死1重傷悲劇,56歲李姓嫌犯稍早在台中一家養生館遭到逮捕。前往李嫌南投住家,只見其鐵捲門拉下,不過附近鄰居對於李嫌犯下殺人案感到驚訝,表示他平常就與他人相處融洽。

▲▼     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,兇嫌被帶出高喊,「我有深仇大恨」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,兇嫌在台中一間養生館被逮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李姓嫌犯槍殺南投康建公司4人,鄰居聽聞驚呼不可能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李嫌南投老家拉下鐵門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李嫌住家附近的鄰居表示,李嫌已婚,育有2女1子,2個女兒都已結婚離家,兒子也在外工作,李嫌曾在2年前去國道從事邊坡工作,歷經2次腎結石開刀手術後,便沒有再找工作,待在家裡養身體。

對於李嫌犯下槍擊殺人案,多名鄰居紛紛驚訝回應「看不出來」、「不可能」,平常李嫌就與大家相處融洽也很乖,他有時也會幫助他人,平常跟李嫌聊天時也不會提到抱怨公司的事情,讓鄰居們都無法接受。

▲▼李姓嫌犯槍殺南投康建公司4人,鄰居聽聞驚呼不可能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附近鄰居聽聞李嫌犯下殺人,紛紛驚呼不可能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警方於今(15)日下午1時50分在台中中清路一處養生館逮捕到李姓槍手,據了解,李嫌當時藏匿於養生館夾層被警方活逮,而李嫌見到大批媒體,竟露出詭異笑容大聲呼喊,「我要報仇,我有深仇大恨,我是報仇殺人的」,模樣相當囂張。目前李嫌正準備被帶回調查,全案正積極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