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殺手正面曝!擁「3把手槍、百發子彈」 養生館當火藥庫

記者鄧木卿、陳以昇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,警方在經過20小時的追緝,於今(15)日下午1時50分在台中中清路一處養生館逮捕到李姓槍手。據了解,警方重兵部署,警政署長黃明昭也到場坐鎮,現場超過40名警力,各個手持盾牌、荷槍實彈展開攻堅,而稍早警方於現場壓制,李嫌正面樣貌也終於曝光!

▲▼     南投康健生技槍擊4死,警方壓制現場曝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南投康健生技槍擊4死,警方壓制現場曝,李嫌(紅圈)遭上銬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據了解,警方於李嫌藏匿現場查扣到3副手銬、3把改造手槍以及近百發子彈,數量頗為驚人,宛如小型火藥庫,而目前正將李嫌帶回調查,全案仍持續積極偵辦當中。

▲▼     南投康健生技槍擊案4死,警方台中逮到犯嫌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南投康健生技槍擊案4死,警方全副武裝攻堅逮人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     南投康健生技槍擊案4死,警方台中逮到犯嫌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