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4死1重傷槍擊血案 侯友宜憂:已造成治安動盪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(14日)下午傳出槍擊命案,一名槍手闖入公司,對5人行刑式槍決轟頭,一人一槍、手法乾淨俐落,短短時間即奪走4人性命,僅有81歲的老董賴敏男倖存,但賴頭部重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,尚未脫險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,重大的槍擊情形已造成治安動盪,相信警方在第一時間一定會全力擊兇、快速破案。

初步調查,槍手身形高大,身高約180公分,昨下午闖入公司後,接連將賴敏男、賴敏男胞弟、劉姓課長、賴敏男女兒、及張姓女主任「行刑式槍決」,5人均頭部中彈,僅有賴敏男存活,但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這起槍擊命案震驚全台,警方第一時間追查,研判歹徒行兇後沿著草屯往霧峰逃逸,今凌晨1時許掌握嫌犯行蹤後,由草屯警方支援,荷槍實彈前往霧峰中投公路附近的鐵皮屋部署,準備攻堅捉人,但卻發現早已人去樓空,目前警方仍積極偵查,希望早日捉拿兇嫌歸案。

侯友宜今(15)日出席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開工祈福典禮時,媒體詢問到此議題,原本已準備離開會場,特別停下腳步回應,面對重大的槍擊情形已造成治安動盪,相信警方在第一時間一定會全力擊兇、快速破案,穩定治安,治安是大家的,警察加油、大家加油。
 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