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米8歹徒逼5人進廁所槍決 殘忍手法如26年前劉邦友血案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物科技公司14日發生重大槍擊案,造成4死1重傷。目擊員工透露,歹徒身材高大,一進門就把5人關到廁所,隨後傳出數聲槍響。警方到場時,發現5人遭行刑式槍決,全數頭部中彈,手法宛如26年前震驚全國的劉邦友血案。

據悉,康建生技創辦人賴敏男(81歲)身受重傷,送醫搶救中。4名死者是賴男的胞弟(約70歲)、女兒(40歲),以及劉姓男員工(約60歲)、張姓女員工(45歲),目前兇嫌逃逸無蹤,警方正在釐清案發原因及犯案過程,全案追查中。

目擊員工指出,兇嫌身形魁梧,身高約180公分,犯案時頭戴面罩,一進門就拿槍沒收各人的手機,把遇害的5人關進廁所,隨後就聽到數聲槍響。

▲▼南投一間生技公司驚傳「4人陳屍屋內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康建生技公司5人頭部中彈,其中4人陳屍屋內、1人重傷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歹徒手法兇殘,不僅刻意隱藏身分,槍枝裝有滅音器,還行刑式瞄準頭部開槍,明顯要置幾人於死地,究竟有何深仇大恨?還是利益糾紛?幕後是否有主使?警方調查中。

如此手法不禁讓人聯想到26年前的前桃園縣長「劉邦友血案」。當時2名歹徒也是身穿雨衣,闖入時任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官邸,在警衛室中以行刑式槍決9人,造成8死1重傷,僅縣議員鄧文昌急救後倖存,但因腦部嚴重受創,記憶受損,後續未能作證。

▼劉邦友血案2000萬元懸賞專刊,照片內嫌犯為「老三」,但至今尚未尋獲。(圖/資料照)

▲劉邦友血案2000萬元懸賞專刊,照片內嫌犯為「老三」,但至今尚未尋獲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