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4死槍擊案「疑熟人所為」!親屬怒吼太兇殘:他知道老董的習慣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恐怖槍擊案,造成4人死亡、1人重傷,兇嫌犯案後立刻逃逸,警方仍在追查當中。對此,家屬痛批,兇嫌手段相當兇殘,而且相當熟悉公司營運時間、創辦人賴敏男的習慣,若不是經過長期觀察,就是熟人痛下殺手。至於詳細案情為何,警方仍在釐清當中。

▲▼南投槍擊案,康建生技公司,劉邦友翻版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南投生技公司恐怖槍擊案,造成4死1重傷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根據當地民眾的說法,兇嫌似乎知道賴敏男的生活習慣,知道賴敏男每天下午會到農場巡視,13日下午就看到可疑的人在附近徘徊。

▼附近鄰居表示,13日下午就有看到可疑人士在附近徘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南投一間生技公司驚傳「4人陳屍屋內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而此次的槍擊案共有2個案發現場,兇嫌持槍控制了農場裡的賴敏男弟弟、劉姓員工後,將人帶到了鐵皮屋倉庫,再透過劉姓課長的手機,要求賴敏男到農場,但當時賴敏男有訪客沒有前往,兇嫌於是開槍射殺了賴姓弟弟、劉姓員工。

兇嫌射殺2人,騎著劉姓課長的機車到康建生技的辦公室,由於正值下班時間,兇嫌只向員工告知「要找賴博士」,就輕易混進廠區內,後來又控制廠區裡的員工、奪走手機、將人趕到廁所去,再到辦公室行兇。

▼兇嫌下午1點左右就到附近,但賴敏男有訪客,因此沒去農田巡視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▼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,警方鑑視人員進入第一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兇嫌在辦公室開槍射殺賴敏男、張姓女主任,又在另一房間射殺了賴男的女兒,隨後騎機車逃逸,一共造成4死1重傷。

對此,親屬痛斥,兇嫌手段十分兇殘,且熟悉賴敏男的習慣、公司的營運時間,若非長期觀察,就是熟人痛下殺手。至於詳細案情為何,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