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每天幫媽媽「換尿布、擦澡」! 女友喊噁:有亂倫的感覺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原PO因為媽媽的問題和女友吵架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子女照顧父母是應該的事情,可是卻被嫌棄?一名網友表示,媽媽離婚後精神出狀況,他每天都要替對方換尿布、擦澡,但女友卻無法接受,還說感覺像是亂倫,讓他相當傻眼,不知道在兩者之間要如何做取捨。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「Dcard」表示,媽媽離婚之後精神失常,還有老年癡呆的狀況,所以他從高中的時候就在照顧對方,平時會替對方換尿布或是擦澡。不過女友得知之後,卻說「好噁心,為什麼不請一個看護,或者去養老院請專業護理人員照顧?你已經20歲了,男女生有別,何況是母子這樣,有亂倫的感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到女友的話之後,覺得相當傻眼,開始懷疑自己的做法是不是有問題,一開始是認為媽媽很需要人陪伴,但也擔心繼續照顧對方,是否對女友不公平,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此只好PO文求救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女友素質有夠低,麻煩放生!你很好很孝順,一定能找到跟你一樣好的女孩」、「她小時候爸爸媽媽幫她洗澡,難道她有亂倫的感覺?」「就那句好噁心可以分手了,想建議請看護可以用好一點的詞彙」、「她心態偏差且說話頗偏激,沒有人願意家人生病,講這種話太傷人,她太缺乏同理心,你可以放生,因為這種摩擦只會越來越多」、「不喜歡就不喜歡,但說人亂倫的水平真是糟糕,你家人就不要出事情,做人都是互相尊重的好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