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提名斗六市長參選人確定 許百芳二度披戰袍

▲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日宣布徵召現任市民代表許百芳參選斗六市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百芳)

▲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日宣布徵召現任市民代表許百芳參選斗六市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百芳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距離11月26日的2022五合一大選剩4個多月,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(7)日舉辦第19屆執評委員就職典禮,典禮上由黨提名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為鄉鎮市長候選人披掛彩帶,同時宣佈徵召許百芳參選斗六市長,主委林金忠指出,現任斗六市代許百芳長期深耕地方,關心斗六市發展,也最知道斗六市民的需要。

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第19屆執評委員就職典禮今日於虎尾鎮勞工職訓中心舉行,由中央黨部副祕書長高幸雪見證新任執評委宣誓及頒發當選證書,會中也舉辦年底五合一候選人大會師造勢活動,為年底選戰熱身。由黨提名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為鄉鎮市長參選人披掛彩帶,立委蘇治芬為縣議員參選人披掛彩帶、主委林金忠為鄉鎮市民代表參選人披掛彩帶。

雲林縣最受關注的斗六市及虎尾鎮長人選,今日正式宣佈徵召現任斗六市民代表許百芳參選斗六市長,其曾任代表會主席,2014年也曾代表民進黨參選斗六市長。主委林金忠表示,虎尾鎮長部分近日才會確定。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陳時中要選台北市長?柯文哲「2大疑問」:確定了我再來講

►疫情影響高品質芋頭慘跌價 炎夏到雲林吃芋頭冰好時機

►只隔8天!台西海埔養殖區又潰堤 5百豬兒玩水消暑....主人快崩潰

►超離譜!2022雲林國產精品咖啡生豆評鑑出包 重新公佈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