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曾來地球?百年前神秘岩畫 驚見「頭大四肢超細」異種

▲▼坦尚尼亞神秘岩畫驚見「巨頭異種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Antiquity Journal)

▲坦尚尼亞神秘岩畫驚見「巨頭異種」,讓考古學家非常驚訝。(圖/翻攝自臉書Antiquity Journal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人類對於是否有外星生命存在一直想探究,多年來有關外星人及UFO的傳聞不斷,但始終是未解之迷。不過,近來有考古學家在東非坦尚尼亞岩棚中的壁畫中,發現上面具有激似外星人的畫作,不僅有著巨大頭部,還有非常長的四肢。

據《Science Alert》報導,位於坦尚尼亞斯瓦加-斯瓦加野生動物保護區(Swaga Swaga Game Reserve)中,一處名為「Amak'hee 4」的岩棚有著一系列具象的藝術畫作,岩畫中描繪了許多看起來像馬、羚羊、水牛以及長頸鹿的動物,但值得注意的是,其中有3個「大頭異形」,有著不合比例的巨大頭部和纖長的四肢,與外界俗稱的「外星人」十分相像!

依照紅色顏料及風化程度,波蘭亞捷隆大學(Jagiellonian University)的考古學家格澤爾奇克(Maciej Grzelczyk)推測,岩畫與住在該地的桑達韋人(Sandawe)祖先有關,約可追朔至狩獵到採集社會時期,估算至少有幾百年的歷史。

對於是否真是外星人來過地球的猜測,專家表示,「這些怪異人物具有與水牛相似的髮型,以及下垂的耳朵。而且水牛在當時的祭祀環節扮演重要角色,因此無法確定該圖是外星人,或只是作畫人構想出的神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