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山採李遭陌生男摸下體!5歲女童留陰影 不敢碰爸爸惹心疼

▲▼女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獨坐車內遭到陌生男子摸下體,事發後留下陰影變得不敢靠近爸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南投報導

南投1名5歲女童與家人前往樹林裡採果,當時她獨自坐在貨車裡,沈姓男子見狀竟生色心,撫摸女童下體、肚子,事後讓可憐女童留下陰影,變得不敢碰原本最親的爸爸。一審法院認定沈男智能不足,無法辨識違法行為,減刑1年6月,二審由於女童家人原諒沈男同意給緩刑,改宣判緩刑4年。

判決指出,2020年6月7日女童與哥哥搭乘伯父開的小貨車,前往他們家族所種植的果林採收李子,沈男見到女童獨自坐在副駕駛座,竟違反女童意願,徒手從車窗外伸入撫摸女童下體、肚子,直到伯父返回貨車附近才停手。

當天女童返家由媽媽幫忙洗澡時,女童突然說「有人摸我尿尿的地方」,媽媽才得知女兒遭猥褻,立刻報警提告。

母親表示,平常幫女兒洗澡時,都會趁機教育她有關身體隱私部分不能讓別人觸摸,當女兒告訴她遭到陌生人摸下體後,發現女兒的情緒起伏變得比較大,事發前女兒原本還跟爸爸很親,之後都不太讓爸爸碰她,也不讓爸爸碰媽媽。

一審審理時,沈男否認犯行,並未對女童有任何肢體互動,當時也沒有喝酒,經精神鑑定後,認為沈男犯行當時因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,至其辨識行為違法或依其辨識而行為之能力顯著減低,因此予以減輕其刑,判1年6月。

案經上訴二審,法院認為沈男已賠償5萬元給家屬,女童家屬均同意給沈男緩刑,因此維持原判,但宣告緩刑4年,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