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不修!變態公公露鳥要媳婦幫洩慾 遭拒只好自己來...下場慘曝

▲桃園市林姓工人去年7月受雇於某汙水工程公司在桃園市蘆竹區進行汙水工程,林卻在緊鄰道路工地內公然露鳥且上下套弄,公司人員發現後報警究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7旬翁趁著兒子外出倒垃圾,竟跑去找媳婦露鳥要求幫忙打手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台南報導

台南1名7旬翁趁著兒子外出時,跑到媳婦房間,主動露鳥並要求對方幫打手槍,媳婦不從,公公還強行摸她下體。台南地院審理後,考量公公願意賠償12萬,依強制猥褻罪將公公判刑6月,緩刑2年,須依約給付12萬元給媳婦。

事情發生在去年11月29日,公公趁著兒子出門倒垃圾時,去找正在房間內的媳婦,並露出自己的生殖器,要求媳婦撫摸,媳婦不從,公公改為在她面前打手槍。

但公公仍不罷休,2度強行拉住媳婦的手要求摸鳥,媳婦再度掙脫,這次他改為伸手隔著褲子摸媳婦下體,媳婦堅硬拒絕,事後媳婦不甘受辱,將此事告知老公後,報警處理。

法院認為,年逾70歲的老翁竟不思尊重告訴人身體自主權,違反其意願為強制猥褻犯行,考量老翁承諾願意賠償12萬元,並當庭向媳婦致歉,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6月,宣告緩刑2年,須履行承諾給付賠償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