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福部12日辦新書茶會 他看時間懂了:讓陳時中轉身的大秀

▲▼陳時中參加國建署活動堵訪+致詞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人選至今未定,原檯面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甚至傳出已「心灰意冷」,而7日被問到選舉話題時卻又語帶保留表示,「有機會再回答」。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7日質疑,衛福部12日將辦新書茶會,據聞隔天民進黨中執會就要提名雙北人選,難道辦完風光畢業典禮,就要轉身成為台北市長參選人了嗎?

林家興表示,這波疫情,全台累計將近400萬人染疫,超過6000名民眾不幸因疫亡故,主管機關衛福部歷經口罩、、疫苗、快篩與給藥之亂,防疫成績掉到世界倒數,如今竟然有臉出書吹捧自己,說打了一場「美好戰疫」。

林家興批評,基層醫護非常辛苦,給予他們掌聲和肯定無可厚非,如果這場主角只有基層醫護,相信大家不會有任何批評。然而看看活動內容流程與時間,顯然已經淪為一場政治大秀,讓陳時中可以華麗轉身落跑去選舉的政治大秀。

林家興認為,12日新書發表會結束,隔天陳時中就可能轉身成為台北市長參選人。執政黨很會選舉、很會計算這種縝密佈局,可惜總把政治利益放在人民權益之前。當他們自我感覺良好聲稱打了一場「美好戰疫」的時候,飽受疫情、通膨與電價上漲夾擊之苦的基層民眾、所有確診者以及有家人不幸在疫情中犧牲的家庭,真是不知道該做何感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