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傳下周獲徵召!內閣有異動?羅秉成妙答:我沒講會不會異動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選舉腳步接近,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遲遲未決定,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在下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,今還傳出將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掌衛福部。對此,薛瑞元澄清,「今天的訊息看看就好,個人在政務次長任內還是盡量把工作做好」。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另外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主持院會後記者會,被問到陳時中若被徵召參選,政院是否已有討論人選事宜?內閣是否會調整?羅說,「沒有聽說短期內內閣會調整,也沒有這樣的討論」。

媒體追問,這樣的回答是否代表陳時中不會異動?羅秉成說,「我也沒講會不會異動」,強調短期內沒有這樣的討論,現在沒有這樣的討論,你說會不會討論人選,沒有這個討論,「沒有討論這件事情,也沒有跟這件事情有關的討論,更不用講繼任人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