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雙北陳時中+潘孟安? 他酸三都「落跑者聯盟」組成了

▲▼左屏東縣長潘孟安,右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左屏東縣長潘孟安,右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距離年底九合一選戰只剩不到五個月,民進黨雙北提名卻仍未有定論,基層焦慮不已。如今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,稱台北市與新北市綠營將推衛福部長陳時中及屏東縣長潘孟安,但這樣的佈局卻引來另位媒體人黃揚明嘲諷,「北北桃三都『落跑者聯盟』要組成了」。

民進黨全台22縣市提名作業目前已完成16地方,但相較於對手國民黨,屬於重中之重的雙北遲遲未明朗,而提名作業不斷拖延,讓原本新北市綠營呼聲最高的立委羅致政表態無意參選,而北市陳時中也被爆出「心灰意冷」。

周玉蔻7日指出有接獲消息,民進黨雙北最後決定由陳時中與潘孟安投入大選,並稱「蔡英文主席是認真的,讚!」不過黃揚明則反酸,「讚!北北桃三都「落跑者聯盟」要組成了!」

目前根據民進黨規劃,桃園將由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披上戰袍,若最後雙北真派出陳時中、潘孟安,因這三人原都身兼大位,恐都將面對不小的質疑聲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