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下周三將獲徵召選台北市長?郝龍斌嗆:防疫搞得一塌糊塗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選卡在衛福部長陳時中,傳出陳時中可能會在下週三獲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,同時他將卸任衛福部長一職。對此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,陳時中把疫情搞得一塌糊塗,民進黨是為了他們派系的利益才推出陳時中。

▲郝龍斌出席《許歷農傳》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郝龍斌出席《許歷農傳》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外傳民進黨擬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,郝龍斌今日受訪時回應,這是預料到的事,民進黨本身是派系角力的結果,派系利益推出陳時中。

郝龍斌說,陳時中在疫情中,根本沒有負起政務官該負起的責任,7千多人死亡,把疫情搞得一塌糊塗,民進黨為了是要維護派系利益才推出陳時中。

至於民進黨推林佳龍還是陳時中對於國民黨比較有壓力?郝龍斌也說,民進黨自己要決定,但就政務官負起政治責任來看,「我看不到陳時中有做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