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繕屋頂摔落地面! 永豐餘新屋廠外包工人送醫不治

▲永豐餘新屋廠5日上午,1名顏姓工人進行廠房屋頂修繕作業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約10米高屋頂摔落地面昏迷,送醫急救仍不治,圖為意外現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顏姓工人進行廠房屋頂修繕作業時不慎踩破採光罩,從約10米高屋頂摔落地面昏迷,送醫急救仍不治,圖為意外現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知名紙業大廠永豐餘新屋廠1名顏姓外包工人5日上午進行廠房屋頂修繕作業時,不慎踩破採光罩摔落地面,同事見狀趕緊向119求助送醫,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因頭部重創搶救無效宣告不治,楊梅警方現場勘查後已報請檢方相驗,但家屬已將遺體送回台南老家,桃園地檢署將函文請台南地檢署代驗釐清真正死因。

▲1名顏姓工人5日上午進行廠房屋頂修繕作業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約10米高屋頂摔落地面昏迷,圖為意外現場被踩破採光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檢警調查,37歲的顏姓工人為永豐餘外包廠商雇用工人,5日上午9時許在廠區屋頂進行屋頂修繕作業時,不慎踩破屋頂採光罩直接從高約10米高屋頂摔落地面,顏男頭部重創當場昏迷,當時廖姓同事發現後趕緊打電話給119求助送醫,經送往楊梅怡仁醫院急救,在上午10時30分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1名顏姓工人5日上午進行廠房屋頂修繕作業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約10米高屋頂摔落地面昏迷,圖為意外現場遺留的採光罩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楊梅警方在意外發生後現場採證,初步研判可能是踩破採光罩摔落地面,現場並無外力介入,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,但家屬已將遺體移回台南老家,桃檢將函文請台南地檢署代驗;桃園市府勞檢處也派員到場勘驗,以確定外包廠商與永豐餘廠方是否違反職安相關規定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林智堅陷抄襲風波影響選情? 鄭文燦:內部民調已最多領先10%

臉書PO「妳是薪水小偷?」還指名 2憲兵女士官罵女上士慘了

桃園+3687!7/11開設26接種站 Novavax疫苗免預約注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