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電子廠工地男子墜落!家屬放棄急救亡 疑天花板鋼架害命

▲桃園市鄭姓工人7月2日日上午在八德區某電子公司新建廠房3樓不慎墜樓昏迷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圖為工地現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鄭姓工人7月2日日上午在八德區某電子公司新建廠房3樓不慎墜樓昏迷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圖為工地現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鄭姓工人7月2日在八德區某電子公司新建廠方施工時,不慎從3.7公尺高處墜樓,同事見狀緊急向消防人員求助送醫急救,但因頭部重創,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經搶救2天後,家屬簽署不施行心肺復甦術同意書,延至4日上午宣告不治,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八德警方指出,死者為61歲的鄭姓工人,7月2日上午11時許,在八德區某電子工廠新建廠房工地施作,疑似踩空不慎從3.7公尺高處墜樓,同事發現後打電話給119向消防局求助送往聖保祿依醫院急救,由於頭部重創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,家屬簽署不施行心肺復甦同意書,鄭男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於4日上午9時許宣告不治。

案發後,桃園市勞檢處派員勘驗時發現,鄭男是電子新建廠房的下包工人,當時進行鋪設風扇濾網作業,疑似天花板鋼架結構不夠緊密,導致鄭姓工人從1層樓挑高約3.7公尺處墜落,勞檢處已要求廠商停工檢修,待完成改善後才准予復工;至於鄭男死亡後已報請桃檢進行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工地死亡意外!工人9樓電梯井墜落 送醫搶救不治

桃園瞬間驟雨水深半個輪胎 網譏「滑水道開始營業」畫面曝

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又被炒 鄭文燦:這樣太low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