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嘲諷「每天吃喝哪能寫論文」 林智堅:說法太廉價

▲▼ 林智堅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▲林智堅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指控論文抄襲一事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嘲諷,他每天喝酒吃飯,哪有辦法寫碩士論文。對此,林智堅6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吃飯每天都要吃,沒有酒天天喝,這說法太廉價,柯文哲應該知道他沒有喝酒應酬。

林智堅上午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國民黨選舉的起手式是潑髒水、抹黑,選舉還有幾個月,但看起來是台北的國民黨出手的。他認為,可能是前陣子他到桃園跑行程,他們看到桃園鄉親很熱情支持他,這才讓國民黨提早開打。

對於國民黨出手指控論文一事,林智堅表示,其實在6月接受徵召後,就有媒體告訴他,國民黨立法院有立委要去中華大學、台大找論文,這些一看就知道是人格摧毀。

「國民黨在我8年市長任內,找不到問題。」林智堅坦言,自己高中時很叛逆,畢業後沒有考上大學,重考也沒有考上,這是他的人生歷程,但他並不避諱這件事,退伍之後半工半讀大學、碩士,當議員時則去讀了台大的國發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