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5匝道口管制!大媽竟下車「擅移三角錐」插隊 網怒:沒水準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大媽突然在國道匝道口下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國道五號車流量大,為了維持行車秩序,匝道口會擺放交通錐執行車輛分流。不過今(30)日卻有網友發現,一輛BMW X4休旅車似乎不想乖乖跟著隊伍前進,竟直接開到匝道口,讓副駕駛座的婦人下車擅自移動三角錐,他當場看傻眼。不少人看到照片後也痛罵「沒水準!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媽擅自移動交通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開車到石碇交流道匝道口,跟著眾人在車流中乖乖排隊時,竟有一名身穿粉紅色洋裝的大媽下車擅自移動三角錐,還「大搖大擺的~~~」,讓他相當無言。從照片中也能明顯看到,前方還有車子在排隊,婦人就直接下車搬移三角錐,想讓自家車輛插隊,絲毫不理會他人目光。

許多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怒批「有錢三寶人的操作,並非我這個平凡人可以想像得到的」、「是誰的家人啊!超級不要臉」、「很多都這樣啊,明明就封路不給變換車道,卻有人不排隊」、「這麼可以丟臉成這樣呢」、「貧窮限制我的想像」、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、「想插隊,無所不用其極」、「建議把影片或照片提供給警察,讓他們幫國庫賺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