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日大雨中橫一噸重大石砸落 幸無人車經過...工程人員冒雨搶通

記者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臺中市和平區台8線27.7K在今(27)日晚上9時30分發生落石,造成道路單向受阻,幸無人車經過未造成意外事故,臺中市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獲報後,警員蔡宇傑立即前往擺放交通錐實施交管,通知谷關工務段調派機具前來清除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▲昨日晚間台8線27.7公里處掉落一顆重達一噸重的大石及小石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翻攝)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1顆約有1噸重大落石躺在路中及其他零星小落石,員警冒雨實施交管,先將小落石推至路旁,防止用路人未注意車前狀況而發生意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▲員警獲報後冒雨前往擺設三角錐及管制交通。(圖/記哈勇嘎奧翻翻攝)

和平警分局提醒,近日山區可能持續降雨,行駛山區道路請小心慢行,隨時注意車前及路面狀況,切勿任意超車、超速,發現路面有枯木、落石或其它障礙,請立即通知主管機關或打 110 通知員警前往協助處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▲員警冒雨前往管制通行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