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恩恩爸再提8疑點「質疑新北不會提完整報告」 侯友宜最新說明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38,846例本土個案,另增96例境外和118例死亡。其中,新北增加5339例。新北市政府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,侯友宜將親自說明最新狀況,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恩恩案延燒,恩恩爸昨天在臉書上指出,不認為市府會提完整報告,強調他會加速法律行動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,家屬的心情我可以完全的理解,在司法的調查下,我們都會全力的配合。

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38,846例本土個案,另增96例境外和118例死亡。本土個案以台中5639例最多,其次依序為新北5339例、高雄4924例、桃園3723例、台南3363例和台北3082例。

指揮中心指出,今日新增118例本土病例死亡個案,為62例男性、56例女性,年齡介於20多歲至90多歲以上,皆屬重度感染個案、115例具慢性病史、75例未接種3劑 COVID-19疫苗。確診日介於今(2022)年4月29日至6月27日,死亡日期介於5月24日至6月27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