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鮭魚驚見「整坨白色圓點」 一篇求解文引爆鮭魚大戰

▲▼鮭魚小圓點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在好市多買的鮭魚上出現小圓點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生鮮品深受會員喜愛,不過一位女網友到賣場購買空運鮭魚,卻因上頭一坨白色圓點引起網友間的鮭魚大戰。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3張照片,透露在好市多購買的空運鮭魚切片,其中一片有坨白色小圓點,她不解的問「那個白白的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鮭魚小圓點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鮭魚上的小圓點意外引起2位網友的筆戰。

對此有人回「這個不是空運鮭魚,是超低溫冷凍鮭魚,不然就是有冷凍過,然後那個白色的是保麗龍碎屑,通常魚貨放保麗龍盒會用薄塑膠片隔開,不然直接進冷凍庫就會黏在一起。以空運鮭魚的標準來講,這完全不合格,還不如直接買超低溫冷凍鮭魚,建議直接退貨。」

▲▼鮭魚小圓點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過這回應引來另一位網友回嗆說「你還滿會幻想的,您真的有看過他們生產過程嗎?我以前在挑的時候就遇到了,並且直接詢問員工,他們也坦白說是他們拆袋時沾到箱子保麗龍,的確是他們疏失!還好我買過冷凍過,不然還以為您講的是真的。」

其他網友則在一旁打鬧說「極品北海鮭魚卵」、「白子鮭魚卵,賺到了」、「現在加蛋要加15元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