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離家突然失蹤 媽擔心報案發現她被「埋屍叔叔穀倉中」

21歲女離家離奇失蹤 媽擔心報案發現她被「埋屍叔叔穀倉中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失蹤女子被發現埋在叔叔家穀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21歲女子潔西(Jessi Wilfong)5月19日離家後突然失蹤,媽後來發現女兒都沒有更新社群內容,擔心她遇害報案,遺體近來終於被警方找到,然而卻是陳屍在叔叔的穀倉內,目前已將叔叔女友逮捕。

開普吉拉多郡(Cape Girardeau County)警方表示,潔西19日離家失蹤一周後,媽媽24日向警方報案,透露女兒失蹤前曾去叔叔勞倫斯(Lawrence Schanda)和59歲女友泰瑞莎(Teresa L. Baumgartner)家中碰面,叔叔告知人拜訪後,2人吵了一架後離開,她以為女兒可能是和朋友一起出遊,然而社群上卻沒有任何更新讓她察覺不妙。

警方6月15日取得搜查令後,18日在勞倫斯家附近一穀倉中察覺土壤有被翻動過痕跡,結果在裡面挖出潔西遺體,後來判定死因是遭人謀殺。由於泰瑞莎5月24日曾租用地下鑽孔工具,懷疑她與命案有關,目前依竄改物證罪將泰瑞莎逮捕,勞倫斯則尚未被控罪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