惺惺相惜?李眉蓁挺柯志恩選高雄市長 「十分佩服臨陣承擔的勇氣」

▲柯志恩。(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柯志恩。(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懸而未決,但近日傳言將在29日中常會上正式徵召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,而柯則說「沒有理由不為了黨全力以赴」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、國民黨2020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表示支持,並說自己十分佩服柯志恩臨陣承擔的勇氣,籲黨中央一定要給予最大的競選資源。

李眉蓁24日上午在臉書稱讚柯志恩是三觀端正的好人才,個性正直、為人正派、觀念正向,是一股政治清流;對於柯願意承擔重任參選高雄市長,她一定全力支持。

李眉蓁也說,她十分佩服柯志恩臨陣承擔的勇氣,同時要呼籲黨中央,一定要給予最大的競選資源,絕不能讓柯志恩陷入單打獨鬥、孤立無援的困境。

李眉蓁表示,在最艱困的時刻願意挺身而出,「眉蓁要給柯志恩大大點讚,接下來的過程會很辛苦,但眉蓁會和議會同仁、地方支持者一起為柯志恩加油,一起和柯志恩並肩作戰」。

李眉蓁2020年被國民黨徵召挑戰高雄市長補選,但當時社會氣氛瀰漫檢討被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,國民黨任何言行宛如過街老鼠;加上時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挾高人氣二度挑戰,民進黨上到下總動員輔選,雙重壓力下各界普遍看衰李眉蓁,可說是十足「越級打怪」。此外,李眉蓁競選期間,還被挖出碩士論文造假重挫形象,最終僅獲24萬8478票,大幅度輸給陳其邁的67萬1804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