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志恩鬆口選高雄「沒有理由不全力以赴」 下週三前給答案

▲▼前立委、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年底高雄市長選舉,國民黨人選似乎越來越明朗,傳聞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政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23日表示,如果國民黨在高雄一時之間找不到人選,在地黨籍議員也有共識的話,自己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刻,「沒有理由不為了黨全力以赴。」

柯志恩今早在國民黨智庫舉行記者會,被媒體問到下週三(29日)的國民黨中常會是否就會被提名選高雄?柯志恩笑稱,「有可能有這樣的機會」,但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,常常有些變數或彩蛋,自己也不能完全確定。

記者再問她個人參選的意願?柯志恩說,高雄這場艱困的選戰,不是不為黨而戰,但還是要與地方議員間有些共識,若國民黨在地方議員可能短時間還需要培養人才,那她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刻,沒有理由不為了黨全力以赴。她最後也強調,在下週三之前,一定會給大眾明確的答案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