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誰選高雄市長?柯志恩被點名 親揭「有2份『內參式』民調」

▲▼▲前立委、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前立委、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。(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,國民黨高雄如何佈局備受各界關注,外傳前立委、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將被徵召,高雄市黨部更爆出已擬好說帖,說明理由。對此,柯志恩表示,「沒有啦」,但也提到黨秘書長黃健庭有兩份「內參式」民調,「相信有很多名字在上面的參選人,都希望黨中央能夠公布」。

柯志恩說,看到民調,有人會想證明為什麼自己不是第一,但也會有別人去質疑為什麼自己是第一,所以,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清楚的交代過程,避免批評聲音。

柯志恩也提到,過去選戰國民黨都認為應該是在地優先,但這要長期培養,如今距離選舉只剩5個月,一看都沒有人,最後變成只能空降。

柯志恩直言,這些問題都有講,講了20幾年,但今年還是一樣,如果要空降,不只參考民調,更重要的是要為這些在地議員保住席次,國民黨在高雄艱困的選區還是要派人,如果是空降,要考慮是否能製造全國議題、保住議員席次,而且要保住甚至開創基本盤,所以在這之間要做取捨。

針對外傳國民黨中央屬意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,最快29日在中常會上就會正式徵召。她日前南下高雄拜訪市議會及黨團,鬆口表示,只要經過黨的徵召,會全力以赴。對此,柯志恩稍早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簡短且迅速回應「我在口考,我沒有被告知,謝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