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酒駕撞死人!男友道歉:有要她低調點 網曝炫富1點很假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29歲的林筱路21日凌晨2時許無照又酒駕,開著BMW Z4敞篷跑車要載閨蜜返家,卻撞死方姓交管工人,事後又被挖出曾在臉書公開手拿美鈔的照片炫富,引發各界抨擊。雖然林女的男友出面道歉,坦言曾要求她低調一點,但大多數網友仍不買帳,甚至有人點出林女炫富用的美鈔品質粗劣,可能是假鈔,貼文看起來也像是詐騙集團常用的手法。

竹圍酒駕女撞死工人,臉書曬美鈔炫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▲林女PO美鈔炫富,被眼尖網友認為是假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,下同)

林女酒駕高速衝進刨路鋪柏油的工地,將正在指揮交通的方姓工人當場撞飛,她驚覺闖禍竟然還倒車企圖逃跑,二度輾過工人全身骨折的身軀;其他工人見狀立刻湧上前將林女包圍,並用工程車阻擋去路,警方才能即時將她及閨蜜帶回對面的派出所。這一幕也讓目擊的工人氣憤直呼,「這種敗類可以死一死了」。

事故發生之後,林女的臉書很快就被肉搜出來,還有人發現她曾PO文炫富,不僅曬出2大疊美鈔,甚至自稱月入6至8位數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林女的男友聲稱,之前已有要求女友低調一點,沒想到如今鬧出人命,但不知道她是無照又酒駕,對此感到很抱歉,畢竟錯了就是錯了。

▲▼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林女酒駕撞死工人,男友聲稱曾要求她低調一點。

此外,林女還被挖出有詐騙前科,疑似就是透過炫富吸收跨國詐欺以及傳播仲介集團,並用高薪利誘不知情的男女加入犯罪集團。有不少網友在第一時間就覺得林女炫富用的美鈔看起來品質低劣,應該是假的,而且貼文內容就像是詐騙集團常用的手法,因此大多都不相信她真的可以月入6至8位數。

而林女在臉書自稱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,但警方調查,她其實只有高中學歷,2014年間連續2次在台北市酒駕遭到裁罰,第3次酒駕卻撞死無辜的工人,被捕之後一度打出悲情牌,自稱已經懷孕5週。不過,士林地檢署訊後,認為林女涉犯重罪、有逃亡之虞,依公共危險、酒駕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並在21日晚間由士林地院裁定羈押。

▼林女已被法院裁定羈押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,撞死工人,移送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