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3度酒駕撞死人!收押首日「胃口沒很好」 早午餐菜單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29歲林筱路三度酒駕上路,開著BMW Z4敞篷跑車撞死方姓交管工人,21日晚間遭裁定羈押。女子看守所22日回應,林筱路態度配合,目前是住在一人房,早餐有吃麵跟綠茶,用餐狀況無異狀,到了中餐則是吃了炸豆腐、炒苦瓜、四季豆炒肉、柴魚蘿蔔羹,不過胃口沒有很好,只吃了一半。

▲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,撞死工人,檢方認為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押獲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了解,林筱路酒駕高速衝進刨路鋪柏油的工地,將正在指揮交通的方姓工人當場撞飛,她驚覺闖禍竟然還倒車企圖逃跑,二度輾過工人全身骨折的身軀;其他工人見狀立刻湧上前將林女包圍,並用工程車阻擋去路,警方才能即時將她及閨蜜帶回對面的派出所。這一幕也讓目擊的工人氣憤直呼,「這種敗類可以死一死了」。

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,平時在臉書上炫富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林筱路昨晚肇禍後一度想到逃跑,結果被工人的同事圍住,事後她被帶進派出所還滑手機、一派輕鬆無悔意。囂張的態度也被網友肉搜起底,發現林筱路疑似從事跨國詐欺及傳播仲介等偏門,透過臉書炫耀輕鬆累積財富,吸收不知情的男女加入不法集團。

檢方複訊後依公共危險罪中10年內再犯而致人於死等罪,且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士林地院晚間10時20分開羈押庭審問,認為林筱路有逃亡之虞,而且2015年間曾有發布通緝的紀錄,認為有羈押她的必要,裁定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