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沒什麼能阻止我選2024 怒批拜登將美國推近「世界大戰」

▲▼美國前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 川普批評,美國在拜登領導下越來越爛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批評,國家在現任總統拜登的領導下變得很糟,面臨伊朗、中國及烏俄局勢威脅,讓美國更接近「世界大戰」,更強調將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,讓美國再次偉大。

川普20日接受Newsmax專訪指出,在拜登的領導之下,「我們的國家有很多麻煩,從來沒有這樣過。我們正處於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嚴重危險之中,照他們的處理方式可能會引發一場世界大戰。」

他警告,伊朗正處於成為核武大國的邊緣,中國也正崛起為超級大國,同時俄羅斯正與烏克蘭交戰,當美國在世界各地不受尊重,這些都可能點燃局勢。

川普直言,「我們的國家做得非常糟糕,我認為在各個方面都是,從來沒有這麼爛過。我們正處於世界大戰的巨大危險中」,且隨著美國經濟衰退,這種威脅正在靠近,「這不是他們口中2年內會發生的事,我們現在就在經濟衰退當中。」

他也預告,「不知道有什麼事」能夠阻止他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,「我們必須讓國家再次偉大。我們的國家已經墜入地獄,且惡化得很快,沒人料到事情會惡化得這麼快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