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智堅預定7月辭新竹市長 戶籍遷桃園備戰

記者杜冠霖/新竹報導

民進黨18日選舉對策委員會上拍板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,中執會22日將通過提名,而新竹市長林智堅20日在臉書直播上表示,預定7月初到7月中辭職,戶籍遷到桃園市,備戰桃園市長選戰。

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18日通過建議徵召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,將在22日中執會提名。林智堅表示,責任來了將勇於承擔,「擔任市長2783天,我都戰戰兢兢,不敢辜負市民對我的期待,面對即將離開愛護我的鄉親,以及長期養育我的土地,我著實感到不捨,也覺得抱歉」,未來將前往太太的家鄉,奉獻自己,服務桃園。

林智堅表示,桃園新竹早在日治時期就是共同生活圈,曾隸屬同一個行政區,兩地不管是產業、就業還是常民文化,迄今仍緊密相連,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密切合作,無論是市政的交流、科技廊帶的串連,到這2年來防疫及抗旱的聯合作戰,桃園與新竹都相互扶持。

▲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,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