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民眾黨「小雞」!何時辭職參選台北市長? 黃珊珊:有既定步驟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距離2022年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半年時間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期積極跑地方行程,身旁常有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陪同,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質疑藉著公務之名,將黨務、選務寄生市府。黃珊珊19日一整天積極跑萬華行程,但上午視察國光社區臨時市場時,身旁又出現「小雞」的身影。

黃珊珊19日行程滿檔,且全部集中在萬華區,早上8時50分先視察國光社區臨時市場,上午10時參加2022回加蚋涼季開幕活動,預計傍晚視察雙和市場,積極走訪地方行程;但黃珊珊視察國光社區臨時市場時,一旁又出現民眾黨中正萬華區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。

面對藍綠議員批評,黃珊珊出席公開行程時旁邊都有民眾黨「小雞」,質疑未辭職前行政不中立一事,黃珊珊19日上午受訪時回應,自己每天做該做的事情,這些公開行程每個人都可以來,歡迎大家關心台北市的市政建設。

至於何時會辭職投入選舉?黃珊珊表示,現在還有非常多重要工作,每天做好市政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,他們會有自己的既定步驟,好好把事情做好,相信市民也是期望他們先將市政做好,而不是每天想選舉。

另外,由於19日所有出席活動都集中在萬華,被問到是不是要鞏固疫情期間提升的民調?黃珊珊提及,做事情不是只看民調,萬華這兩年受創嚴重並非她個人事情,萬華區居民都希望盡快恢復原狀,北市府從市長到區長都在努力思考協助萬華再起,且找了很多專家學者、在地民間團體開無數次會議,希望由他們提出城市再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