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民眾黨內部控「蔡英文側翼」 黃珊珊:請大家不要造謠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資料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2022台北市長選舉,民眾黨擬推派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棒參選,但因為黃珊珊仍有親民黨籍,近期引發黨內人士不滿,外傳民眾黨內部群組還流傳指控黃珊珊是總統蔡英文的側翼、不要再被騙了。對此,黃珊珊19日回應,謠言就是看一看即可,「若大家都痛恨謠言,就請大家不要再造謠。」

民眾黨群組內流傳,黃珊珊在2012年選立委時用假藍面貌,分散正藍的蔡正元選票,掩護蔡英文提名的李建昌,當蔡英文側翼,結果被蔡正元擊敗;2016年選立委時改用半藍半綠面貌接受蔡英文公開支持,以民進黨準提名姿態出現,被藍營李彥秀擊敗,其兄長黃曙光換得蔡英文任命為參謀總長高位,兄妹倆當然從不批評恩人蔡英文,黃珊珊今年可能再賣力演出,替蔡英文再當一次側翼。

黃珊珊19日上午出席2022回加蚋涼季開幕活動,被問到日前有人造謠她在市府安插親戚小孩一事,黃珊珊表示,每天都有不同的謠言,就像是今天被說是「側翼」,「我覺得謠言就是看一看,若大家都痛恨謠言,就請大家不要再造謠。」

黃珊珊強調,選舉不是人生的全部,台北市民希望看到的是政治人物互相對城市提出建言,或是做什麼好事,而不是每天互相指責,「我覺得回歸正常生活,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的。」

媒體追問,因為保有親民黨籍,才引來民眾黨內部聲浪批評?黃珊珊僅說,請大家不要再想選舉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