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國防部:南韓已經有4人「戰死烏克蘭」!

▲▼ 前往烏克蘭作戰的李根大尉身影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orea Defense Blog)

▲俄方透露,至今已有4名韓國人戰死。圖為前往烏克蘭作戰的李根大尉身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orea Defense Blog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俄羅斯國防部於當地時間17日表示,在烏克蘭「特殊軍事行動」的過程中,總共有13名南韓人參戰,其中已經有4名南韓人戰死,只有1名南韓人還留在當地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俄羅斯國防部針對參與烏克蘭作戰的外國傭兵團人數進行統計,其中17日所公開的最新數據顯示,參加烏克蘭國際傭兵團的南韓國籍者總共有13人,其中已經有4人戰死、8人離開烏克蘭,只有1人還留在當地,不過俄羅斯國防部仍尚未公開其他詳細資訊。

俄羅斯國防部表示,「從烏克蘭方每天大規模損失人命與軍事裝備的情況來看,不僅願意參戰的外國傭兵團人數驟減,甚至還發生逃兵的現象。」

俄羅斯國防部的統計數據指出,烏克蘭外國傭兵團內所佔人數最多的國家是波蘭,共有1831名士兵入境烏克蘭、378人戰死、272人返國,其他還包括羅馬尼亞、英國、加拿大、美國、喬治亞皆有數百人不等加入烏克蘭外國傭兵團的行列。

針對俄羅斯國防部所公開的韓籍人士死者資料,南韓駐俄大使館表示,目前尚未獲得其他情報。

►李根大尉英勇射殺俄軍戰車兵! 隊友讚嘆:是「超越現實」的英雄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