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喝得到「綠豆沙」了!加倍綿密濃郁太邪惡 限時嚐鮮價爽喝

▲▼7-11開賣「清水茶香綠豆沙」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開賣最新「清水茶香綠豆沙」,夏天一定要喝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天氣熱除了要吃冰之外,飲料也絕對不可少!就有超商攜手台中知名老牌茶攤推出「清水茶香綠豆沙」,綠豆沙喝起來加倍綿密,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綠豆香,且即日起還可享嚐鮮價35元,想喝綠豆沙就趕快衝一趟超商。

7-11近期主推的「超人氣名店飲料專區」,陸續與迷客夏、老賴茶棧、鼎王、老虎堂等多家知名品牌合作推出飲品,完美復刻原店話題飲料風味。

▲▼7-11開賣「清水茶香綠豆沙」。(圖/7-11提供)

▲綠豆沙口感加倍綿密。

而這次,7-11特別找來了台中創立25年的知名老牌茶攤推出「清水茶香綠豆沙」,遵循古法使用上等去殼毛綠豆製成,呈現加倍綿密細緻的冰沙口感,神還原店內TOP1人氣手搖飲,且為慶祝新品上市,即日起至7/7止,可享嚐鮮價35元。

▲▼PABLO芒果季開跑。(圖/PABLO提供)

▲PABLO「芒果季」重磅登場。(圖/PABLO提供,下同)

喝飲料之餘也要配個甜點,日本超人氣起司塔專門「PABLO」的「芒果季」重磅登場了,首推經典「芒果派對起司塔」,選用奶油起司和蛋白烘焙的經典原味起司塔作為內餡基底,接著擠上芒果卡士達鮮奶油,再鋪上滿滿新鮮芒果塊,打造酸甜又有起司香的罪惡滋味,還有這顆「迷你芒果西米露起司塔」,是迷你經典原味起司塔結合新鮮芒果丁,再搭配西米露、芒果卡士達鮮奶油的組合,每一口都能吃到酥脆塔皮及酸甜內餡。

▲▼PABLO芒果季開跑。(圖/PABLO提供)

▲芒果派對起司塔塔面全是滿滿芒果塊。

超人氣「mini芒果塔」也同步回歸,將結合芒果的芒果起司餡倒入塔皮中烤至微焦,再撒上芒果乾丁增添香氣,同樣好吃到不行,最後的「芒果起司聖代」則是芒果冰沙淋上煉乳後擠上起司霜淇淋,再灑上滿滿芒果丁,還放了Q彈白玉湯圓,打造多層次口感,即日起於全門市正式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