喉嚨不舒服快篩2條線!芬園鄉長林世明確診 居隔當家庭煮夫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多名民意代表接連傳出染疫,繼彰化及員林市長林世賢、游振雄後,芬園鄉長林世明日前因喉嚨不舒服也快篩2條線陽性確診,趁著居隔在家當家庭煮夫,快走運動2小時,除了前3天發燒感覺不舒服,這幾天血氧量都保持98,精神還都不錯,他也呼籲鄉民務必把疫苗打好、打滿。

▲芬園鄉長居隔當家庭煮夫。(圖/林世明提供)

▲芬園鄉長林世明確診居隔當家庭煮夫。(圖/林世明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彰化縣至今已有多位民代確診染疫,今年4月底彰化市長林世賢出現喉嚨不舒服PCR陽性確診,所幸與他接觸過的民眾、公職人員都是陰性,10天後康復出關,這1個多月來馬不停蹄為需要居隔市民,親送血氧機及關懷包。6月初員林市長游振雄也在臉書自曝,因為身體不舒服快篩「測到兩條線」,判定確診,立即進行居家隔離,7天後康復出關更在臉書粉專自詡是一尾活龍。

▲芬園鄉長居隔當家庭煮夫。(圖/林世明提供)

▲芬園鄉長居隔當家庭煮夫。(圖/林世明提供)

而林世明則是第3個確診的地方首長,他說,這幾天都居隔宅在家,也都自己下廚煮飯吃,而左鄰右舍的親友經常送新鮮的蔬菜還有食物,前3天都有微微的發燒,他po文自娛說,想像自己很忙碌,還要持續的保持運動,這2天身體不舒服症狀消失,人也變得精神奕奕,預計16日凌晨可望順利出關。

林世明說,居隔期間地方服務依舊不間斷,今天也在網路po文,圖書館已設置圖書教具滅菌機45秒就能夠消毒六本書,希望民眾多利用,同時也提醒鄉民,打疫苗很重要,務必要戴口罩勤洗手,保持社交距離。

▲芬園鄉長居隔當家庭煮夫。(圖/林世明提供)

▲芬園鄉長林世明確診。(圖/林世明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