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加入「確診者聯盟」 黃珊珊籲「好好休息」:的確太累了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,不過被點名出征台北市長選戰的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相繼確診,連衛福部長陳時中12日都爆出快篩陽染疫一事,使外界覺得「確診」成為台北市長選舉的「入場券」。對此,黃珊珊下午聽聞此說法後笑稱,還是要先把自己保護好,也祝福陳時中早日康復、好好休息。

黃珊珊12日下午出席台北市企業運用跨境電商平台拓銷市場計畫,會後被問到陳時中也加入「確診者聯盟」一事,黃珊珊回應,現在每天確診幾萬人,很容易染疫,陳時中也辛苦了,祝福對方早日康復,因為確診真的很不舒服,相信近幾天要好好休息,「(他)的確也太累了。」

媒體追問,外界認為確診成為台北市長選舉的「入場券」?黃珊珊聽聞後笑稱,要先把自己保護好,確診後也不見得能獲得保障,過了3個月後仍然有危險,且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還二度染疫,所以仍然要非常注意,保護好自己最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