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縣+1211 明日起實名制快篩不用看分身分證尾數

▲0612新竹縣疫情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▲新竹縣今日新增1211例確診病例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今(12日)新增1211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,居家隔離1552人、居家照護列管人數7540人。自明(13日)起,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購買取消單雙號的限制,不需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進行分流,提升購買方便性。

衛生局呼籲民眾,明日起,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購買取消單雙號的限制,不需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進行分流,民眾可自行依需求選擇購買日期。此外,第二輪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販售已自6月6日實施,持有健保卡/居留證之民眾,無年齡限制。

目前兒童莫德納疫苗持續接種中,新竹縣校園接種莫德納場次雖已結束,尚未接種疫苗的6-11歲學童仍可由家長帶學童至新竹縣6-11歲Moderna COVID-19疫苗接種合約院所預約接種。另,自5月16日起,開放65歲以上長者、長照機構住民及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且病情穩定者(即建議接種基礎加強劑之對象),在第一次追加劑間隔5個月後可接種第二次追加劑(即第4劑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司馬庫斯宣布自主封園 食宿暫停10日:最好連步道都別進

►雙煞闖竹東民宅行竊失風竟下毒手 80歲阿公滿身血險遭打殘!

►醉男隨機攻擊奪命!他宿街頭慘被石塊砸爆頭慘死 路人直擊嚇壞

►賣菜阿婆「鼠籠塞3貓」恐罰300萬險嚇哭 動保人上門結局神展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