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隨機攻擊奪命!他宿街頭慘被石塊砸爆頭慘死 路人直擊嚇壞

▲▼醉男隨機攻擊奪命!他宿街頭慘被石塊砸爆頭慘死 路人直擊嚇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陳姓街友被活活打死,警方正在了解犯嫌行兇動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竹東一名陳姓男子,昨(1)日晚間10時許,在竹東市場不明原因遭呂姓男子毆打,頭破血流倒地不起,路人發現後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時只見陳男失去意識倒臥血泊中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當時施暴的呂男喝茫到無法正常答話,待酒醒後才知道自己闖了禍,對於行兇動機警方還在調查中,全案依殺人罪嫌依送偵辦。

36歲呂姓男子,昨日晚行經竹東市場時,看到一名60多歲陳姓男子坐在階梯上,不明原因突然暴走,向陳男拳打腳踢,陳男落荒而逃,但呂男卻抄起路邊大石塊窮追猛打,陳姓街友被一陣暴打,拖行至河堤盡頭,才被附近攤商發現報警。

警方抵達現場時,陳姓男子全身是血倒在地上,主要致命傷初判為頭部嚴重外傷,行兇的呂男看似醉得兇,根本無法達應員警問話。陳姓街友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▲▼醉男隨機攻擊奪命!他宿街頭慘被石塊砸爆頭慘死 路人直擊嚇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呂男被目擊對陳男行兇,警方到場後依現行犯將他逮捕。

據了解,陳姓男子並非社會處造冊名單內的街友,他在竹東有居所,不過仍喜歡露宿街頭,當日疑似按習慣在街邊遊蕩準備休息,初步瞭解陳呂兩人並不相識,究竟呂男為何突然起殺機也令警方想不透。

檢警今天(2日)相驗,同時針對案發現場找回的石頭採證,初步認為陳男的頭部創傷應為腳踹導致。呂男酒醒後面對警方訊問仍一問三不知,兩人是否認識、有無其他冤恨、殺人動機等,都待了解中,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醉男隨機攻擊奪命!他宿街頭慘被石塊砸爆頭慘死 路人直擊嚇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當時附近的小吃攤內有不少民眾都目擊呂男行兇,他自己的衣服更沾染不少死者血跡。

▲醉男隨機攻擊奪命!他宿街頭慘被石塊砸爆頭慘死 路人直擊嚇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►轉發天虹副總聲明涉瀆職 時力議員提告:偵查不公開是假議題

►天虹副總肇事警官陪做筆錄 議員按鈴告發...籲查關鍵「友人」

►梅雨加持「自然溢流62天」 苗栗鯉魚潭鋸齒瀑布夢幻美景再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