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立法院大合照插曲 法財委員會副主席兩度比「倒讚」超突兀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法國參議院外交暨國防委員會副主席、友台小組副主席葛里歐(Joël Guerriau)率團訪台,今(10日)到立法院參訪,並由院長游錫堃接見。不過,一行人在議場大門外合影時,訪團成員、法國財政委員會副主席艾伯雷(Vincent Eblé)卻兩度比「倒讚」。

▲法國訪團10日到立法院,孰料法財政委員會副主席艾伯雷(Vincent Eblé)在合影時兩度比出倒讚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法國訪團10日到立法院,孰料艾伯雷在合影時兩度比出倒讚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法國議員訪團10日上午到立法院參訪,並會見游錫堃。一行人在議場大門外合影,起初眾人未一致比讚拍第一張照,孰料接著艾伯雷突比倒讚,接著看向左側的法國議員高夏帆(Sylvie Goy-Chavent);比一次還不夠,眼見右側的法國議員瓦特博磊(Dany Wattebled)比讚,原先也比讚的艾伯雷又突改為倒讚,不到一秒時間再改回來。

只是,由於艾伯雷戴著口罩,從畫面也難看出實際情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