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意外墜樓昏迷3個月 醒來發現未婚夫「秒交新女友」還把她封鎖

女意外墜樓昏迷3個月 心碎發現未婚夫「秒交新女」無情把她封鎖。(圖/翻攝自TikTok/hotcomagirl1)

▲女子住院期間未婚夫完全沒有消息,後來發現對方已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TikTok/hotcomagirl1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25歲女子杜娃(Brie Duval)和朋友出遊時,不小心從酒吧頂樓墜落,造成頭部重傷陷入昏迷,然而她昏迷3個月醒來完全沒有未婚夫消息,後來發現對方早就另結新歡,把她的電話和網路帳號全都封鎖。

來自珀斯的杜娃2021年8月29日居住在加拿大賈斯珀市,晚間與朋友外出遊玩時不小心墜樓,頭朝下重摔到人行道上被緊急送醫,造成脊椎受傷、腦出血、全身多處骨折、斷牙,她昏迷4周後首次醒來,然而因為傷勢情況太嚴重又被醫生人工昏迷繼續治療,昏迷3個月情況才終於比較好轉。

杜娃雖然好不容易醒來,卻患有健忘症,所以她完全不記得自己有一個交往4年的未婚夫,又過了2個月記憶比較恢復後拿回手機發現,未婚夫竟然完全沒有和她連絡,也沒有到醫院探望過她。

杜娃傷心表示,和男友穩定交往4年,已經認定對方是唯一真愛,沒想到她一昏迷就被對方拋棄,「完全零接觸,我在每個社交平台都被他封鎖,包含電話也是,唯一給我回覆的竟然是他的新女友,新女友說因為她很沒安全感,所以才要男友徹底封鎖我,現在2個人已經同居」。

杜娃後來將她的故事分享在TikTok上,雖然她因為情傷,暫時無法再對別人打開心房,但她十分感謝住院期間爸媽的愛與支持,目前已經搬回家鄉,回想剛醒來時無法自己進食還得重新學習走路十分辛苦,幸好現在復原情況良好,期待明年能順利回到職場。

@hotcomagirl1 Real coma experience vs. senior year coma experience! #fyp #coma #braininjuryawareness #braininjurysurvivor original sound - HotComaGirl11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