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灣F-16A在夏威夷重落地受損 飛行員單靠主輪降落

▲▼國防部20日曝光F-16V戰機升空復飛照,重新投入攔截共機任務。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▲F-16V戰機。(資料照/非報導當事飛機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根據《hawaiinewsnow.com》指出,7日上午一架我國空軍部署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路克空軍基地(Luke AFB)的F-16A戰鬥機,預計飛返台灣進行升級工程,在降落夏威夷檀香山時,發現鼻輪故障無法放下;不過,飛行員單以主輪降落,加上攔截索,最終成功降落,所幸僅機體受損,而人員平安。

對於該架戰機迫降夏威夷檀香山,軍方目前已初步證實此事,但詳細狀況仍待空軍進一步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