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男夠扯了!「台南白車猴」鬼畜105秒全場嚇瘋 下場GG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特斯拉男日前在宜蘭超充站插隊未果,竟持BB槍掃射,引起廣大撻伐;無獨有偶,台南另一名駕駛在路上誇張的「鬼畜開車法」,也讓網友們看傻了眼,狂酸「猴子亂跑下山」、「是不是也是家人過世,小心等等會開槍」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影片,吐槽「看這傢伙怎麼開車的,聽說已被檢舉。」只見這台白色休旅車開在台南南區金華路上,先是跨越雙黃線來個大U迴轉,接著一下急煞,一下亂換車道。

▲特斯拉男夠扯了!「台南白車猴」鬼畜105秒嚇瘋全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休旅車不斷鬼切又急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短短105秒鬼畜影片,讓網友們看得一肚子火,紛紛留言開嘲諷「這騰雲駕霧...爺要飛上天了」、「冤親債主在搞嗎」、「他吃的這批很純」、「看起來比較像不會開車」、「會不會是家人過世了?真的很令人難過耶」、「小心點,搞不好他老爸也死了」、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想當猴子是要付出代價的」。

另外,有不少知情人現身表示,這名駕駛已被開罰,危險駕駛還有扣牌半年,「總共18900元,加吊扣駕照6個月,開不開心、意不意外?」「已經檢舉了,我覺得這要判一條謀殺才行。」「已經被開1萬8900,扣大牌6個月,加強制去上課了。」「這個已經檢舉成立囉!跨越雙黃線迴轉900元,還有蛇行、多次無故煞停,扣牌6個月+罰金1萬8。」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►烏魚黃金絲醬「吃得到烏魚子」 拌飯拌麵超涮嘴!整組限時殺對折

▼該名駕駛最後被罰1萬89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特斯拉男夠扯了!「台南白車猴」鬼畜105秒嚇瘋全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