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男友人護航!爆情侶檔嗆「你爸死了關我屁事」 風向一面倒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「特斯拉男」林姓男子為了趕回花蓮奔喪,在宜蘭超充站要求車友讓位未果,竟持BB槍朝對方車內狂射。事後,疑似林男友人在網上指控,當時林男有拿1000元出來,表明自己父親過世,能否讓他先充電,但陳姓情侶檔回說「關我屁事」,雙方才爆發口角。目前這項說法尚未得到證實,但對話截圖已率先在網路瘋傳,引發熱議。

對話截圖中可見,一名網友自稱是林男「朋友的朋友」在多人群組中指控,當時林男有先拿出1000元,解釋自己父親過世了,想趕回去見最後一面,隨後詢問陳姓情侶檔「能不能讓我先充電?」怎料情侶檔回應「你爸死了關我屁事?」疑似因此釀成衝突。

▲▼特斯拉男親友護航!爆情侶檔嗆「你爸死了關我屁事」 風向一面倒。(圖/翻攝自Line群組)

▲「特斯拉男」友人出面緩頰,反控情侶檔「嘴臭」也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Line群組)

這名爆料網友表示,林男開槍絕對是錯的,無論怎樣都不該使用暴力,「但對方的嘴也是很臭,兩邊各有問題」。不過,這名網友並未提出實際證據,內容也尚未獲得證實,全案仍由警方調查中。

對話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留言「明明就開槍的有病,護航屁...」、「又要各打50大板了嗎?開槍就是錯」、「還在那邊兩邊都有問題,就真的關情侶倆屁事」、「講什麼事出必有因,根本邏輯死亡+檢討受害者」、「真的是不甘他們的事啊,對方不一定要接受他的說法,本來就合理」。

▼林男為了搶充電位,「亮槍」掃射陳姓車主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由於消息未獲證實,還有網友質疑是親友團出來帶風向,「講這種話的假中立仔下去啦」、「邏輯呢,有1000元不會去搭計程車嗎」、「洗白失敗」、「沒證據聽聽就好啦,還想找理由牽拖阿?」、「仗著沒錄影沒證據才加強人家說話的字詞吧,說不定沒有用到『屁』這個字眼,就算有用到又怎樣?本來就不是他們的問題!」

目前宜蘭警分局已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,並掌握林男身份通知到案製作筆錄,全案依傷害、毀損、恐嚇及強制等罪嫌函送偵辦。

▼林男遭網友肉搜,交車照、與愛車合照都被挖出。(圖/爆廢公社,下同)

▲▼特斯拉男遭起底「開槍累犯」 交車照、IG曝光被酸:很多爸爸走了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特斯拉男遭起底「開槍累犯」 交車照、IG曝光被酸:很多爸爸走了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