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逛超商驚喊神秘3字 台北人一頭霧水「台中人才知」

裕毛屋超市。(圖/裕毛屋臉書提供)

▲裕毛屋主打日系商品。(圖/資料照/裕毛屋臉書提供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台北朋友都沒聽過「裕毛屋」超市,讓她直呼,「難道這是只有台中人才知道的神秘日系頂級超市嗎?」對此,有人表示,「彰化台中才有吧,雖然彰化後來收了。」

原PO近日在PTT發文說,從大學後就北漂,和朋友到超商看到有賣裕毛屋的東西,驚訝地說「哇!連裕毛屋都有賣」,結果朋友對這3個字都是一臉疑惑;她當下向朋友解釋,裕毛屋就像Jasons這種高級超市,只是偏日系商品,結果對方還是不知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憶,記得以前去裕毛屋,都超想吃裡面賣的日式便當、甜點,便當跟壽司很美味,很多東西別的超市沒賣,只是都有一點貴,是自己小時候開眼界的地方,「前年疫情差點就倒了,裕毛屋是只有台中人才知道的神秘日系頂級超市嗎?」

▼裕毛屋目前僅於台中西區設有一間分店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台中裕毛屋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都說沒聽過裕毛屋,「台北人沒聽過」、「南部人完全沒聽過」。中部人則說,「台中人才知道啊」、「彰化台中才有吧,雖然彰化後來收了」、「中部人比較知道吧」、「台中彰化都有看過」、「它是真的高級,不是小時候才會以為高級。」

也有人提到,「台中人才知道啊,就好像你問非宜蘭人的外地人『喜互惠』,他們會知道嗎?」喜互惠成立於1992年,是宜蘭地區的連鎖超市,目前有19間分店。

裕毛屋成立成立於1988年,已有34年歷史,是中彰地區的生鮮超市,目前僅於台中西區設有一間分店。該店主打日系頂級商品,董事長謝明達一直都與日本各縣市政府合辦物產展,引進日本各地農產、水產及加工食品;2019年配合台中、日本首航,還和上百名市府官員、議員、相關業者前往日本考察、交流。

▼宜蘭限定的喜互惠超市。(圖/資料照)

宜蘭喜互惠連鎖生鮮超市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