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6移工闖紅燈「撞完人全落跑」!台中女重傷昏迷 爸心碎:沒政府嗎?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一名陳姓父親發文指控,他的女兒2日下午下班經過台中市龍井區中山中路跟中華路交叉路口時,遭一台闖紅燈車輛撞擊,傷勢嚴重至今仍未清醒,而對方車上一共6人當下則是棄車逃逸,警方事後抓回5人1 人未抓到,釐清後發現6人都是逃逸移工,且落網5人全都是確診者,讓他痛批「現在是沒有政府嗎?」並希望能替女兒討回公道。

▲台中市龍井區中山路跟中華路交叉路口近日發生肇事逃逸車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台中市龍井區中山路跟中華路交叉路口近日發生肇事逃逸車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陳父4日晚間在臉書社團「沙鹿之美」發文指出,女兒2日下午在中華路口遭撞後,傷勢相當嚴重,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未清醒,「下頷骨開放性骨折、多處顏面骨骨折、肝臟撕裂傷、左右側恥骨上下支骨折、右髂骨骨折、右骨盆骨折、右側5~9肋骨骨折,加護病房跟主治醫師說治療時間會非常漫長,復健路更是2年起跳。」

陳父表示,肇事車主當下並未協助女兒就醫,而是將車輛往旁邊外車道移動,並在停下車子後,車上6人一窩蜂下車而散,經過半個多小時警方才一一抓回5人,1 人未抓到。警方釐清後發現,6人都是逃逸移工,駕駛人也是逃逸移工,且5人都是確診者,目前已經送往彰化移民署隔離。

▲陳父悲痛發文,希望能為女兒討公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沙鹿之美)

▲陳父悲痛發文,希望能為女兒討公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沙鹿之美)

陳父質疑,外逃移工為何能夠有車駕駛?而警方聯絡車主後,車主也沒有現身,疑似人頭戶,至今仍無法了解車子、車主從哪裡來,「想請問我們被害人要怎麼釐清?」他擔心會求償無門,「難道女兒就白白被撞嗎?我要怎麼樣才能替女兒討回一個公道?遇到這種外逃移工肇事,對一個平民父母來說,真的無奈又無助。」

陳父感謝當下車禍時,有好心人士用車子擋在女兒後面,才沒有造成二次傷害,也感謝很多路人幫忙叫救護車,但他也痛批,非法移工在台灣可以隨意開車,造成女兒這次重大傷害,「現在是沒有政府嗎?」希望政府重視這次不幸,保障台灣人行車安全,「不想讓非法移工成為我們台灣人不定時炸彈,還給台灣人行車安全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