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違規左轉「被攔查」衝撞警員逃逸 警員開2槍...他還加速衝撞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方去年1月在汐止區樟樹一路攔查一台車,對方卻不停車,雙方展開追逐,其中副駕駛下車逃逸,駕駛則伺機衝撞警方分頭逃逸,最後警員開2槍,但仍被駕駛趁機逃逸。落跑駕駛近日因妨害公務執行罪,遭判處有期徒刑3月,緩刑2年。

警方調查,30歲許姓男子在2021年1月19日下午3時許,開車載著41歲鄭姓男子,行經汐止區樟樹一路左轉中興路,但因違規引起2名警員注意,警方上前攔查,許男卻突然加速逃逸。

▲▼警方攔查違規車輛,對方卻衝撞警員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攔查違規車輛,對方卻衝撞警員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當街展開追逐,沒想到許姓駕駛竟倒車衝撞,夾擊陳姓警員,導致陳員左側肩關節挫傷、左側膝關節擦挫傷,另名警員立刻朝車頭以及右前輪開槍。

▲▼警方攔查違規車輛,對方卻衝撞警員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違規轎車拒絕攔查,還衝撞警員,最後警員開2槍制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最後,坐在副駕駛座的鄭姓男子下車後,被警方壓制在地,許姓駕駛則趁機開車逃跑。警方在鄭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以及電子磅秤,許姓駕駛則在晚上到案說明,訊後依照毒品、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士林地方法院近日依妨害公務執行罪,判處許姓駕駛有期徒刑3月,緩刑2年,如易科罰金,以1000元折算1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