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會考6/4、6/5豐原高中369人補考 家長不得陪考

▲教育局主秘郭明洲表示,國中會考補考在6月4、5日豐原高中進行,人數369人,家長不得陪考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教育局主秘郭明洲表示,國中會考補考在6月4、5日豐原高中進行,人數369人,家長不得陪考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今年國中教育會考補考將在週六、日舉行,中投區考場只設在豐原高中,補考人數369人,台中317、南投52人,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,此次補考對象是已報名會考,5月20日前確診尚未解隔離、快篩陽性未經PCR檢驗及未獲PCR檢驗結果,無法參加5月21、22日會考的考生,會場將落實各項防疫措施,考生服務隊也會提供協助,家長不得陪考。

教育局表示,補考期間將針對豐原高中校園內外環境消毒、配置遠紅外線熱像儀量測體溫,考生全程戴口罩,用餐時提供隔板,且要求周邊工程停工、用水用電穩定、避免集會遊行、廟會活動及交通接駁、公車加開班次等,讓考場順利進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國中教育會考補考,家長仍不得陪考,由豐原高中考場及國中考生服務隊提供協助,明道高中會提供交通車定點接駁,請國中生搭乘,並安排隨車教師或志工服務,讓考生平安到達考場,家長及考生要留意上車時間。

各個試場均為冷氣教室,維持適度通風開窗,另外也有備用試場,安置臨時發燒或有呼吸道疾病考生,備用試場以8至12人為原則,動線分流,考生不得提早交卷,節間休息及用餐都在備用試場進行,由豐原高中另派專人協助處理,維護考生安全及應考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