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機篩檢站現況曝 游淑慧轟王必勝「莊孝維」:想攬功卻脫褲子放屁

▲松山機場篩檢站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松山機場篩檢站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批評中央在松山機場開設大型篩檢站是瞎指揮,被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嗆聲鬼吼什麼,負責該業務的衛福部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也說明必要性,但近日到松機篩檢站採檢的民眾卻遠不如預期。對此,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,有點莊孝維!王必勝想要攬功的一招,最後只成為脫褲子放屁的多此一舉。

游淑慧2日在臉書引述媒體報導,指松機篩檢站每日提供2000人的篩檢量,但5月28、29日每日僅約300人到場PCR,近日夜間的預約採檢人數更呈現個位數。游淑慧說,「之前我就說,松機篩檢站的設立叫脫褲子放屁,多此一舉。」

游淑慧再指,松機篩檢站的醫護人力是來自三總支援;台北人就知道,從三總到松山機場車程不用10分鐘,而三總或內湖自己的腹地就相當寬敞,所以在三總或內湖就能設篩檢站。

「把已經累垮的醫護人員,每天像游牧民族一樣,大動干戈的移駐4.7公里以外的松山機場,目的和效益?有點莊孝維!」游淑慧表示,松山機場比內湖三總唯一多的交通優勢是捷運,但快篩陽的人又不能搭捷運。

游淑慧批評,想來想去,王必勝想要攬功的一招,最後只成為脫褲子放屁的多此一舉,更慘的是,「必勝攬功,醫護累死」。「必勝脫褲子放屁 累死醫護到處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