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不捨染疫幼兒聲援郭彥均 怒問「他是哪個字說錯了?」

▲▼  立委蔣萬安至松山霞海城隍廟發放快篩試劑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立委蔣萬安回應郭彥均爭議,反問「郭是哪個字說錯了?」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藝人郭彥均因為在臉書貼出「這多孩子就這樣走」,引發軒然大波,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表示要究責查辦,但不少網友怒批簡直是箝制言論自由。立委蔣萬安也怒批「他是哪個字說錯了? 」

蔣萬安今上午赴松山霞海城隍廟發送快篩試劑,媒體針對郭彥均發文一事詢問,他表示,昨天看到新聞就在想,難道現在民眾心裡的話都沒辦法說了嗎?他指出,其實大家對於這次疫情,特別是幼兒染疫、死亡的案例,都感到非常心痛,其實心痛、焦慮、不安,難道官員沒有理解到嗎?

稍早他又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郭彥均說「很多孩子都走了」被很多網友批評,最後被迫刪文,蘇院長還說要查辦,但「我一直在想,他是哪個字說錯了?」

蔣萬安說,身為二寶爸,經歷過二寶也染疫高燒不退,他跟太太也是好幾天睡不好,焦慮、緊張到處求助的經驗還記憶猶新。現在只要新聞一報幼童染疫的新聞,他都會非常關注,也祈禱每一位不幸染疫的孩子都能順利康復。因為對父母來說,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與的寶貝,一個都不能少、更不能被帶走!

蔣萬安痛批政府,防疫沒有超前部署,也該亡羊補牢,在疫情仍然持續嚴峻、醫護人力緊繃的時刻,政府官員能不能多一點人性關懷?他想這會對臺灣社會會更有幫助。

▼郭彥均言論遭網友出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彥均)

▲▼郭彥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彥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