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親友陸續確診!他月篩5次「全陰性」崩潰 網驚:天選之人

▲▼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原PO這個月已經做5次快篩了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網友24日晚上在PTT的HatePolitics板上發起討論,說他身邊的人相繼確診,包括朋友、同事,甚至同住家人也中鏢,讓他覺得自己應該也無法避免。奇怪的是,不管他怎麼做快篩,結果都是陰性。眼見唯獨自己一直陰性,讓他也納悶到不行,還直呼「給我一個痛快,不要再凌遲我了!」話題引發熱議。

這位網友以「欸 我怎麼還是快篩陰啊」為題發文,文中表示,「我剛剛又快篩了,還是陰,這個月的第五次,都是陰!」似乎預想到一定會有人說他應該是插不夠深,原PO馬上接一句,「不要叫我插深點,已經夠深了,我都沒想到我的鼻孔可以插得那麼深入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一般人看到陰性,應該是鬆一口氣或覺得開心,為何原PO卻彷彿很崩潰?他就透露,「我周遭的朋友、同住家人、工作同事相繼確診,周圍那麼多病例了,我都覺得應該確診了吧?」認為乾脆一起隔離,給他一個痛快,趕快隔一隔也好,「但每次驗都是陰性,到底是怎樣啊?」

▲▼COVID-19,新冠肺炎,快篩,陰性,Omicron,疫情,防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原PO身邊的人相繼中鏢,但他快篩仍是陰性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最後原PO還苦中作樂,「難道……這……是真的?」而他指的則是一篇英國期刊論文,研究內容表示,長得「更有吸引力」,就可能更具有抵抗新冠肺炎的免疫力。(延伸閱讀:《英研究「長相好看真的有用」!臉部有吸引力「對新冠肺炎免疫力更高」》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驚呼,「該不會是天選之人?沒症狀就痊癒了」、「你幹嘛一直篩阿?這麼想確診」、「也有本來就不會被突破的,只是相對少數而已,你搞不好就是那種最猛的」、「日本傳說,笨蛋不會感冒」、「有沒有可能周圍的人是被你感染?你是無症者,早就痊癒了」、「你就剛好不容易得新冠的那種吧?就好像流感也不一定會中。」

不過,因為原PO有在留言處表示,他目前只打了兩劑莫德納疫苗,是在兩個月前打的,就有網友認為,「兩個月前打的?那保護力還有中上的水準。」還有人則說,「無症狀快篩也會陽性好嗎,誰說快篩陰是因為無症狀的關係」、「有症狀再篩吧?病毒量可能不夠」、「我也是很懷疑自己應該有中過,沒中太不合理了」、「可能你是無症狀,我無症狀CT29,快篩好像篩不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