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嘉瑜道歉了!我向邱志偉表達歉意「任何人都不該拿生病開玩笑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確診後,指控同黨立委邱志偉脫口罩喝咖啡,是傳染給她的最大嫌疑犯,讓邱斥責胡說八道,要求道歉,綠營內部也對高的行為感到不滿,邱志偉24日也砲轟高嘉瑜獵巫,要求她除應向他道歉外,也應同時向國人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致歉。對此,高嘉瑜今(25日)錄影三度公開道歉,並說昨已致電邱志偉表達歉意;她坦言,在疫情期間,任何人都不應該拿生病開玩笑。

▲高嘉瑜錄影片二度向邱志偉道歉。(圖/高嘉瑜國會辦公室提供)

▲高嘉瑜錄影片向邱志偉道歉。(圖/高嘉瑜國會辦公室提供)

高嘉瑜在影片表示,她昨天早上也有打給邱志偉,跟他再次道歉,也確實在疫情期間,任何人都不應該拿生病開玩笑,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事情。她希望邱志偉的心情能夠平復,也能夠好好休息、早日康復,她也再次跟邱志偉表達深深的歉意。

當高嘉瑜22日傳出快篩陽消息後不久,邱志偉也發現自己快篩陽,之後兩人經PCR,證實確診。但高嘉瑜隔天卻於臉書指控,邱志偉在立法院未戴口罩喝咖啡,「看起來是他傳染給我的嫌疑最大」,請邱志偉要注意自身的防疫,否則也要提醒坐在他旁邊的人,並直言邱志偉真的要負最大的責任。

該篇文發出後,高嘉瑜澄清是開玩笑,但已讓邱志偉相當不悅,批評高嘉瑜胡說八道,為了自己的聲量,不惜出賣靈魂跟政治道德,「我覺得是一個無良、無知的政治工作者」。此外,據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內部群組有多名立委不認同高嘉瑜的行為,紛紛譴責。

高嘉瑜23日下午6時17分在臉書發文,表示要鄭重向邱志偉道歉。高嘉瑜解釋,「下午有記者說邱志偉委員服務處助理確診,蔡易餘委員又PCR陰,所以可能是邱委員傳染給我,請我回應,我的回應比較輕鬆,但不是真的要譴責邱志偉委員,疫情下大家都要做好自我防護,也不要互相指責。」

高嘉瑜也說,剛剛得知邱志偉助理早在兩個禮拜前就確診康復了,所以應該不是邱志偉傳染給她的,對於誤會邱志偉深感抱歉,「也可能是我傳染給他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